轉知美國天普大學駐台辦事處研習機會,歡迎符合資格之學生踴躍申請。

  • 2022-10-04
  • 謝文彬
說明:
一、美國天普大學台灣辦公室 (Temple University-Representative Office in Taiwan)為美國天普大學於亞太地區設立的2個海外代表辦事處之一,直接對校內Offic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 (同國內大學國際事務處)報告。台灣辦公室主要任務為協助本校在台灣進行招生、合作計畫或交流活動,同時也積極擔任天普大學與台灣產官學、校友、潛在學生及家長之間的溝通和往來橋樑。
二、研習生工作內容、時數、期間、應徵條件、申請方式等資訊請詳附件。
三、本案相關承辦人:陸經理(Grace Lu)。(電話: 02-8789-8855、聯絡信箱: taiwan@temple.edu)
四、本活動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4:優質教育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