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知美国天普大学驻台办事处研习机会,欢迎符合资格之学生踊跃申请。

  • 2022-10-04
  • 谢文彬
說明:
一、美国天普大学台湾办公室 (Temple University-Representative Office in Taiwan)为美国天普大学于亚太地区设立的2个海外代表办事处之一,直接对校内Offic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 (同国内大学国际事务处)报告。台湾办公室主要任务为协助本校在台湾进行招生、合作计画或交流活动,同时也积极担任天普大学与台湾产官学、校友、潜在学生及家长之间的沟通和往来桥樑。
二、研习生工作内容、时数、期间、应征条件、申请方式等资讯请详附件。
三、本案相关承办人:陆经理(Grace Lu)。(电话: 02-8789-8855、联络信箱: taiwan@temple.edu)
四、本活动与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SDG4:优质教育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