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109學年度第2學期赴日本姊妹校交換生第二次聯合甄選作業簡章,請協助公告周知;並請於9月25日(五)中午12時前逕送薦送學生資料至本處,詳如說明,請查照。

  • 2020-09-16
  • 謝文彬
說明:
一、甄選作業辦法及報名相關表件,請詳附檔,或逕至國際處交換生最新消息處下載。
二、報名收件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09年9月25日(星期五)中午12時止(申請同學請依各系所規定收件截止時間繳交資料,所有資料由系所統一以公文送至國際處)。
  三、報名流程:
  (一)有意申請者備妥甄試報名表及相關資料。
  (二)將所有資料送所屬系(所)、院資格審查推薦。
   (三)通過系(所)、院審查推薦者,請將資料送國際處。
四、報名應備資料:
  (一)報名表
  (二)本校中、英文歷年成績單正本【轉學生請檢附專科成績證明】
  (三)中、外文自傳【請用電腦擅打後列印】
  (四)中、外文研究計劃書【請用電腦擅打後列印】
  (五)語文能力證明文件【請附上及格成績及證明書影本】
  (六)其他相關有助甄試資格審查之證明文件資料影本【非必要,提出時請出示正本備查】
  (七)保證書,資料請統一以 A4 格式製作【正本則不限】,依序放置L形資料夾中,請勿裝訂 。
五、請推薦人及系所主管於報名表中「系所主管推薦意見及簽章」欄中加註對學生人品之意見。
六、依據個資保護法,對申請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只會作適當且相關的處理,並會依法或在合法的特定目的及保存期限下保存。詳細個資聲明請閱http://www.tku.edu.tw/pdp.asp。
七、業務承辦人:交流組顏嘉慧(Email:l132618@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