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交流獎勵計劃」-赴台升學香港新生助學金

  • 2018-09-13
  • 王友嫈
龍願兩岸交流中心一直以來關注兩岸議題,透過舉辦不同兩岸及香港青年交流活動和參訪,為兩岸青年人提供交流平台,促進兩岸和平發展。今年交流中心將為赴台升學香港新生增設兩岸交流獎勵計劃之赴台升學新生助學金。
 
是次計劃目的在於為品學稱善、有志向學而家境清貧的赴台香港新生提供入學助學金,鼓勵香港學生參加推動兩岸交流的活動。計劃成功邀請香港中文大學建築學院 鄒經宇教授、教育評議會主席 何漢權校長擔任評審委員,有關計劃之詳細內容,請詳見附件1。
 
臺灣院校校方可推薦已獲錄取並完成入學註冊程序的香港新生參加,並填寫附件2之學校推薦回條交回秘書處。計劃同時設有個人申請渠道,校方可發送附件3之報名予合資格香港新入學學生,邀請新生自薦參加助學金計劃,計劃截止報名日期為10月05日(五)。
 
素仰 貴校一直致力培育青年,推動兩岸交流,現誠邀 貴校協助宣傳是次「赴台升學新生助學金」并推薦香港新生參加。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   youthdragonwish@gmail.com或賜電+852 2834 3319 / +852 6360 7821與秘書處聯絡。

敬祝
教安
 
龍願兩岸交流中心
主席 陳嘉敏
                                                     謹啟
 
附件1:計劃詳情 2:學校推薦回條 3:計劃報名表格

龍願兩岸交流中心
TEL: +852 2834 3319
FAX: +852 2810 0404
Email: youthdragonwish@gmail.com / youthdragonwish@hotmail.com
ADD: 香港灣仔道185號康樂商業大廈2202室 Room2202, Connaught Comm. Bild. 185 Wanchai Rd,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