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企业及统一数网实习计画

您好,
我们是统一集团的 林韦妘,今年本集团有举办投资人才暨行销人才实习计画,分别招收研究所以上及大学以上的学生,相关招生讯息如下,并附上相关简章,恳请贵组协助发送至校内同学信箱或刊登于校内讯息平台。
谢谢您!

统一企业及统一数网实习计画
实习计画一:投资人才实习计画(公司策略、财务投资相关)
    -  由统一企业提供集团内部跨国产业平台,协助学生经由产业分析、投资、企业并购的实务,结合应用校园所学,培养民生消费产业的投资及并购专业人才。
    -  借由研究新兴产业及市场,并与部门同仁交流讨论,相互激荡并开拓视野。
    -  安排定期向主管汇报与交流实际商业经验,增强逻辑辩证、表达能力及商业思维。
实习计画二:行销人才实习计画(电商、媒体行销相关)
   -  由统一数网提供网络媒体及电子商务操作经验与资源,协助学生经由网络行销策略规划、媒体趋势分析、电子商务营运模式研究等实务应用,结合应用校园所学,培养网络行销及电子商务专业人才。

一、 申请资格:
        投资人才实习计画 - 硕士班学生  (不限科系,强力征求侨生或对东南亚市场有兴趣的同学)
        行销人才实习计画 - 大学部学生 (不限科系)
二、 申请期间:即日起至2017/9/15  22pm止
三、 实习期间与地点:2017/10 ~ 2018/06(8个月) / 台北信义区或大安区
四、 奖助学金:
        投资人才实习计画 - 4,800/月~18,000/月
        行销人才实习计画 - NTD 200/时
五、 请至统一人力官网(https://hr.pec.com.tw/)填写履历
六、 其他相关资讯请上官方脸书粉丝团 https://www.facebook.com/unitalentprogram

林韦妘   Wei-Yun Lin
Uni-President Enterprises Corp.
Business Integration
TEL: +886-2-8786-6888 ext. 2606
E-Mail: weiyun@mail.pe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