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学年度第2学期赴日本姊妹校交换生联合甄选作业简章(第2次甄选),欢迎符合资格同学报名。

说明
一、甄选作业简章,如附加档。
二、报名收件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11103(星期一)中午12时止。
(申请同学请依各系所规定收件截止时间缴交资料,所有资料由系所统一以公文送至国际处)
三、报名流程
  ()有意申请者请备妥甄试报名表及相关资料。
  ()将所有资料送所属系()资格审查推荐。
  ()通过系()审查推荐者,请将资料送国际处。
四、报名应备资料
  ()报名表请上网填写后打印:https://exchange.web.tku.edu.tw/
  ()本校中文历年成绩单正本【研究生请检附大学部、转学生请检附前一学校成绩证明】
  ()中、外文自传【依报名组别语言撰写】
  ()中、外文研究计划书【依报名组别语言撰写】
  ()语文能力证明文件【请附上及格成绩及证明书影本】
  ()其他相关有助甄试资格审查之证明文件资料影本【非必要,提出时请出示正本备查】
  ()保证书,资料请统一以A4格式制作【正本则不限】,依序放置L型资料夹中,请勿装订
五、依据个资保护法,对申请者所提供之个人资料,只会作适当且相关的处理,并会依法或在合法的特定目的及保存期限下保存。详细个资声明请阅http://www.tku.edu.tw/pdp.asp
六、相关资讯请参阅本处网站,或洽业务承办人张凯雁先生(162020@o365.tku.edu.tw)
七、本活动与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SDG4:优质教育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