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交流奖励计划」-赴台升学香港新生助学金

  • 2018-09-13
  • 王友嫈
龙愿两岸交流中心一直以来关注两岸议题,透过举办不同两岸及香港青年交流活动和参访,为两岸青年人提供交流平台,促进两岸和平发展。今年交流中心将为赴台升学香港新生增设两岸交流奖励计划之赴台升学新生助学金。
 
是次计划目的在于为品学称善、有志向学而家境清贫的赴台香港新生提供入学助学金,鼓励香港学生参加推动两岸交流的活动。计划成功邀请香港中文大学建筑学院 邹经宇教授、教育评议会主席 何汉权校长担任评审委员,有关计划之详细内容,请详见附件1。
 
台湾院校校方可推荐已获录取并完成入学注册程序的香港新生参加,并填写附件2之学校推荐回条交回秘书处。计划同时设有个人申请渠道,校方可发送附件3之报名予合资格香港新入学学生,邀请新生自荐参加助学金计划,计划截止报名日期为10月05日(五)。
 
素仰 贵校一直致力培育青年,推动两岸交流,现诚邀 贵校协助宣传是次「赴台升学新生助学金」并推荐香港新生参加。如有任何查询,欢迎电邮   youthdragonwish@gmail.com或赐电+852 2834 3319 / +852 6360 7821与秘书处联络。

敬祝
教安
 
龙愿两岸交流中心
主席 陈嘉敏
                                                     谨启
 
附件1:计划详情 2:学校推荐回条 3:计划报名表格

龙愿两岸交流中心
TEL: +852 2834 3319
FAX: +852 2810 0404
Email: youthdragonwish@gmail.com / youthdragonwish@hotmail.com
ADD: 香港湾仔道185号康乐商业大厦2202室 Room2202, Connaught Comm. Bild. 185 Wanchai Rd,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