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知财团法人公共电视文化事业基金会敬邀本校国际学生参与《PTS WORLD TAIWAN》问卷及焦点团体访谈活动,请查照。

  • 2022-01-10
  • 杨 凤僊
说明:
一、《PTS WORLD TAIWAN》为台湾公共电视设置之英语影音服务平台,借YouTube频道与社群网络等多样数码通路,提供公视优质节目予全世界观众,让在地特色输出国际,提供国际观众一个认识台湾,深入了解台湾文化的窗口。频道内容涵盖戏剧、纪录片、新闻与儿少、生活等各类型节 目,同时提供英文、泰语、印尼语、越南语之线上新闻资讯服务。《PTS WORLD TAIWAN》除了许多节目有双语字幕外,同时也透过SRT字幕服务,让诸多非英语区的观众能使用YouTube上的技术,自动转译为当地字幕,使其他非英语观众,亦能透过当地语言的字幕欣赏公视的优质节目,让台湾在地现况与文化向全世界声。
   ()PTS WORLD TAIWAN》网址为https://youtube.com/c/PTSWORLDTAIWAN
()英文简介如附件连结:https://lihi1.com/OUCo8

二、为进一步了解国际人士使用状况,拟邀请在台之国际学生进行问卷调查及焦点团体访谈,即日起至110228日止填妥问卷者将有机会抽中iPHONE13手机,并受邀参加焦点团体访谈,感受台湾道地美食的春酒派对。请转知贵校国际学生踊跃参与。

三、活动办法:
 ()Spring Party & Two iPhone 13 Giveaway! Invitation from PTS WORLD TAIWAN.pdfhttps://lihi1.com/MfNEx
 ()问卷连结:https://lihi1.com/yuJ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