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育基金会 (Americ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AIEF)招募2020美国教育基金会校园大使

  • 2020-03-26
  • 姚文琦
 
  1. 美国教育基金会 (America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Foundation, AIEF),1992年创会,为非营利教育事业机构。成立宗旨在提供丰富的美国教育资源,协助台湾学生赴美深造、短期进修、及专业培训。与此同时促进台美之学术文化的交流,以社会和谐、教育共荣为目的。
  2. 该基金会每年两次招募校园大使Campus Ambassador,甄选充满热情且喜欢美国文化及对美国高等教育有兴趣的同学加入,经由基金会的培训,建立同学领导能力与国际观,并能深入了解美国文化与高等教育。
  3. 为持续深耕教育事业以培养我国青少年,随函检附校园大使招募简章。敬请惠予公告周知并广为宣达,以使更多青年学子都能得知活动讯息,更欢迎有意拓展国际视野及开发潜能之青年学子踊跃报名参加。
  4. 相关活动资讯亦可参考基金会网站http://www.aief.org.tw/HotNews/single.php?K=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