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敬邀本校國際學生參與《PTS WORLD TAIWAN》問卷及焦點團體訪談活動,請查照。

  • 2022-01-10
  • 楊 鳳僊
說明:
一、《PTS WORLD TAIWAN》為臺灣公共電視設置之英語影音服務平台,藉YouTube頻道與社群網絡等多樣數位通路,提供公視優質節目予全世界觀眾,讓在地特色輸出國際,提供國際觀眾一個認識臺灣,深入了解臺灣文化的窗口。頻道內容涵蓋戲劇、紀錄片、新聞與兒少、生活等各類型節 目,同時提供英文、泰語、印尼語、越南語之線上新聞資訊服務。《PTS WORLD TAIWAN》除了許多節目有雙語字幕外,同時也透過SRT字幕服務,讓諸多非英語區的觀眾能使用YouTube上的技術,自動轉譯為當地字幕,使其他非英語觀眾,亦能透過當地語言的字幕欣賞公視的優質節目,讓臺灣在地現況與文化向全世界聲。
   ()PTS WORLD TAIWAN》網址為https://youtube.com/c/PTSWORLDTAIWAN
()英文簡介如附件連結:https://lihi1.com/OUCo8

二、為進一步了解國際人士使用狀況,擬邀請在臺之國際學生進行問卷調查及焦點團體訪談,即日起至110228日止填妥問卷者將有機會抽中iPHONE13手機,並受邀參加焦點團體訪談,感受臺灣道地美食的春酒派對。請轉知貴校國際學生踴躍參與。

三、活動辦法:
 ()Spring Party & Two iPhone 13 Giveaway! Invitation from PTS WORLD TAIWAN.pdfhttps://lihi1.com/MfNEx
 ()問卷連結:https://lihi1.com/yuJ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