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喜歡【行銷】的你 // 一個專注在馬來西亞跨境平台 // 履歷及面試技巧講座♥♥

活動緣起: 
特別邀請業界講師,為了喜歡【行銷】的你,先行一步進行【行銷自己】的特訓。 
各行各業少不了人的元素,日常生活乃至於面試工作,我們都需要包裝,才能順利將充滿抱負及能力的自己,成功推向夢想工作,快跟著楊特助,調整心態,學習表達自己! 

講師簡介: 
台灣的好東西起飛吧! 
楊濠傑特助任職於跨國電子商務公司,【好物飛行】從平台、行銷、物流、客服等等一手包辦,致力於整合台灣有特色與國際競爭力的品牌,揮軍前進東南亞。 
兼任人資角色的楊特助,以企業主的角色,指導面試技巧,期待各位的表現! 

特別贈送: 
徵求1名自願者,由企業主進行模擬面試,指導練習! 
有興趣者,請備註【搶第一面試機會】

報名網址: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20190322

2019/03/22 (五)15:00 ~17:00
驚聲大樓10樓交誼廳
期待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