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學年度(2019.4出國)赴日本姊妹校第二次甄選作業,請符合規定同學踴躍報名。

  • 2018-09-07
  • Admin
說明 : 
一、甄選作業辦法及報名相關表件,如附加檔。
二、報名收件截止日期 : 即日起至107年9月25日(星期二)中午12時止。
       (申請同學請依各系所規定收件截止時間繳交資料,所有資料由系所統一以公文送至國際處)
三、報名流程 :
 ( 一 ) 有意申請者備妥甄試報名表及相關資料。 
 ( 二 ) 將所有資料送所屬系 ( 所 ) 、院資格審查推薦。 
 ( 三 ) 通過系 ( 所 ) 、院審查推薦者,請將資料送國際處。
四、報名應備資料
  (1) 報名表
  (2) 本校中文歷年成績單正本【轉學生請檢附專科成績證明】
  (3) 中、外文自傳【請用電腦擅打後列印】
  (4) 中、外文研究計劃書【請用電腦擅打後列印】
  (5) 語文能力證明文件【請附上及格成績及證明書影本】
  (6) 其他相關有助甄試資格審查之證明文件資料影本【非必要,提出時請出示正本備查】
  (7)保證書,資料請統一以 A4 格式製作【正本則不限】,依序放置 L 形資料夾中,請勿裝訂 。
五、請推薦人及系所主管於報名表中「系所主管推薦意見及簽章」欄中加註對學生人品之意見。
六、 依據個資保護法,對申請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只會作適當且相關的處理,並會依法或在合法的特定目的及保存期限下保存。詳細個資聲明請閱
      http://www.tku.edu.tw/pdp.asp。
七、相關資訊請參閱本校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網站,或洽該處業務負責人顏嘉慧小姐 (mail:132618@mail.tku.edu.tw)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