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僑外生求職加油補給站、校友回娘家視訊分享會-免費活動資訊

「我畢業後想留在臺灣工作!Contact TAIWAN聽到了大家的心聲,特別安排了一場視訊分享會來幫各位僑外生同學們提升職場競爭力,歡迎即將踏入職場的同學們準時上線收看,共同瞭解畢業後在臺灣找工作的大補帖!
 
2020年僑外生求職加油補給站、校友回娘家視訊分享會-免費活動資訊》
活動主題:來聽聽留臺求職相關資訊及學長姐怎麼說
活動日期:5/22() 14:00~16:00 (線上收看)
參加對象:不限科系/年級的僑外生同學
報名網址:https://www.ContactTAIWAN.tw/event/2020NCHUTKU
   (名額有限!!!登錄為Contact TAIWAN人才會員者優先E-mail寄送當天會議連結)
另於530日前免費登錄成為Contact TAIWAN人才會員者,再送福容大飯店住宿電子優惠卷
 
活動主要四個部分1.會有找工作簽證轉換的說明 2.留台工作評點制度的說明
                   3.面試相關重點提示 4.學長姐留台工作經驗分享 

全程中文簡報,活動當天在10樓國際處的大廳,將會同步連線,同學們可以直接到國際處大廳收看喔,非常歡迎大家來聽!
另外,Contact Taiwan每年也都會辦理以外籍同學為對象的徵才活動(在台或者是僑居地的工作機會),可以手機下載Contact TaiwanAPP隨時掌握最新的徵才資訊。

 
主辦單位:經濟部投資業務處
協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淡江大學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
聯絡資訊:鄭如軒 專員(Abbie
               02-2725-5200 #1962email: abbie151@taitr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