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訊息>  110-2畢業僑生_境輔組離校證明表

110-2畢業僑生_境輔組離校證明表單
本學期可以畢業的僑生,請注意境輔組離校手續,改採線上作業,涉及相關權益,所以請仔細閱讀下文字:

離校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fCVp21mQ4wREn5ry6

1. 為了解畢業同學健保流向,請於領取畢業證書之前,完成此表單填寫。
2. 若有涉及健保退費者,請確認已完成學校出納付款平台的資料填寫,並繳交同意書至B304,相關退費均是退費至學生的個人郵局帳戶,實屬個人權益,請注意。
3. 6月離台者,退7月及8月健保費;7月離台者,退8月健保費,8月以後離台者,則不予退費。
4. 繼續留台升學者,如在本校就讀則不轉出健保;至台灣其他學校就讀研究所者,健保9/1轉出淡江,請同學記得要去新學校的所屬相關單位,辦理轉入;繼續留台找工作者,健保9/1轉出,請同學至所屬區公所辦理轉入。
5. 關於領取畢業證書時間,請詳教務處-註冊組網頁-左邊選單(共同服務連結-畢業資訊)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