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教育部「斯洛伐克國家獎學金計畫(National Scholarship Programme of the Slovak Republic)」,請惠予公告周知。

  • 2023-03-30
  • Admin
說明:
  一、依教育部112年3月27日臺教文(三)字第1120031966號函及駐斯洛伐克代表處112年3月23日斯洛字第11243500430號函辦理。
  二、本獎學金相關資訊:
   (一)申請期限:即日起至112年4月30日中歐時間(CET)下午4時(我國時間同日晚間11時)止。
   (二)申請資格:包括我國在內之國際學生(碩士以上)、大學教師、研究人員及藝術家等均可提出申請。
   (三)所需文件及申請方式:請至該獎學金專屬網站(網址:www.scholarship.sk)參閱相關規定。
   (四)其他:申請者須自行聯繫擬就讀之斯洛伐克大學院校,申辦入學許可。
   (五)另請參閱附件獎學金計畫申請簡介。
  三、本案承辦人:交流組謝文彬,分機3772。(聯絡信箱:159551@mail.tku.edu.tw)
  四、本活動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4:優質教育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