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5日(原5月30日)TOEIC公开测验场次-因疫情影响将再延期举办。为服务五至七月测验延期考生,8月TOEIC ®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新增平日场(请详附加档)

  • 2021-07-21
  • Admin
2021年7月25日(原5月30日)TOEIC公开测验场次-因疫情影响将再延期举办。
为服务疫情影响下延期的五至七月报名考生,升学或求职上急需成绩的需求,加开2021年8月TOEIC ®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平日场次(上午或下午举行)。目前已发送短信及电子报,提醒报名五至七月测验的考生可选择方便应考的日期,并预先空出当天全天的时间,请考生留意在期限内回复。

同时平日各场次若有多馀的座位,也开放给近期有测验成绩需求,且尚未报名的考生。可于报名期间点选此网页(https://www.toeic.com.tw/toeic/listening-reading/registration/test-dates/)报名,并请预先空出报名场次全天的时间。测验场次(详附加档)及注意事项如下:

 
  1. 报名前请详阅官网各项资讯。
  2. 报名方式:仅限网络报名。
  3. 无提供考区/考场异动申请或延期。
  4. 请在测验前2个工作天10:00 A.M.查询应考资讯,测验时间、考场以官网所载为主。
  5. 无提供65岁以上及低收入户报名。
  6. 无提供特殊应考服务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