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知教育部「斯洛伐克国家奖学金计画(National Scholarship Programme of the Slovak Republic)」,请惠予公告周知。

  • 2023-03-30
  • Admin
說明:
  一、依教育部112年3月27日台教文(三)字第1120031966号函及驻斯洛伐克代表处112年3月23日斯洛字第11243500430号函办理。
  二、本奖学金相关资讯:
   (一)申请期限:即日起至112年4月30日中欧时间(CET)下午4时(我国时间同日晚间11时)止。
   (二)申请资格:包括我国在内之国际学生(硕士以上)、大学教师、研究人员及艺术家等均可提出申请。
   (三)所需文件及申请方式:请至该奖学金专属网站(网址:www.scholarship.sk)参阅相关规定。
   (四)其他:申请者须自行联系拟就读之斯洛伐克大学院校,申办入学许可。
   (五)另请参阅附件奖学金计画申请简介。
  三、本案承办人:交流组谢文彬,分机3772。(联络信箱:159551@mail.tku.edu.tw)
  四、本活动与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SDG4:优质教育连结。